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再添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9-04-09 16:09:0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永青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046

商洛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再添新举措

阳春三月,在西安上班的巩女士、朱女士分别收到了她们在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快寄邮件,申请人第一时间就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向他们的高效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温馨服务点赞。

据悉,今年以来,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贯彻中、省、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惠民利民便民流程,在加快“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进度的同时,自2019年3月起,又在不动产登记窗口率先推行证书快递免费服务。既省去了办事群众从住地到政务中心间的往返跑腿,又可免费享受证书邮寄到家的贴心服务,从细微之处体现了自然资源人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不懈努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