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到商洛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4 17:27:2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694

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

到商洛调研

4月3日,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国家自然资源部调查监测司副司长翟义青,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调查所研究员周连芳、正高工程师李琪、高级工程师战鹰,在省三调办主任、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卢勇、商洛市副市长陆邦柱、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周波、山阳县政府副县长陈开锋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商洛市山阳县城关街办桃园社区、色河铺镇赵垣村、色河铺社区、板岩镇曹家寺村、安门口村、山阳县三调项目部实地开展三调工作调研。

按照上级安排,商洛市山阳县作为国务院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陕西省调研的具有典型性的两个代表市县之一,接受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一线工作人员三调工作汇报,和他们详细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共同研究探讨解决办法。调研组对山阳县三调工作的严密组织,扎实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三调工作开展以来实行的作业组自查、互查,技术单位质检,监理检查,三调办抽查五级检查制、发现问题实行奖惩制、定期会商制的科学质量控制体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和严格实行“走到、看清、问明、绘准”的工作作风,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尤为赞许。

调研组要求,商洛市要严格坚持实事求是的国家立场,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进行调查,确保按时上交成果,为全国“三调”工作创出经验。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