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占补平衡项目顺利通过省厅核实

发布日期:2019-04-02 14:43:4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市土地整理中心李浩正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342

我市占补平衡项目顺利通过省厅核实

3月26日至28日,根据商洛市补充耕地项目核实申请,省自然资源厅项目核实组兵分两路对我市占补平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核实。

此次占补平衡项目核实,涉及全市6个县区(丹凤县除外)20个项目。省厅核实组按照项目核实工作相关要求,随机抽取了其中8个项目,采取图实比对、查看资料、走访项目区群众等方式逐项目看、逐地块跑,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了高强度核实工作。

通过实地核查,省厅核实组指出,我市虽受地理环境等因素限制,基本不具备大规模补充耕地项目的立项条件,但能在有限的条件下,做出小而精、质量优、形象好的项目,充分体现出商洛自然资源人在补充耕地工作方面超高的应对能力和困难环境中的拼搏精神,认定此次补充耕地项目通过核实。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