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倾力解决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难题

发布日期:2019-03-27 16:54:3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永青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着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推便民举措,经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协商,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服务窗口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倾力解决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难题。签约以来,已受理了碧桂园、江南世纪城及个人二手房购置等多个项目的公积金抵押借款手续。

此项便民服务措施的推出,有效解决了以往群众办理公积金借款需要寻找担保对象的实际困难,纾解了一套资料多部门提交、一件事情多窗口跑、一个政策多窗口问的办事“痛点”。今后商洛市区居民可直接在市公积金中心服务窗口办理预购商品房预告、抵押组合登记及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真正实现了办理公积金贷款受理、审批、抵押、担保、放款一条龙服务。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