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注销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8 16:12:5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928

注销公告

因文卫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已征收(收回),拆迁安置已结束,现对该范围内2018-7号宗地上原不动产权证书(土地使用证、房屋所有权证)、证明予以注销。注销不动产权证范围:东至文卫路控制线;南至(西端,市房管局房墙垂线东1.3米处,市房管局南围墙内根北垂线7.5米交汇处;东端,市房管局围墙内根北垂线8.3米处);西至市房管局家属楼东房墙外根、商州区建筑工程公司1号楼东房墙外根;北至市药材公司围墙外根。请相关权利人将持有的该范围内原不动产权利(土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证书、证明交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注销登记。如有异议,公告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递交说明文件及有关证明资料。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拒不交回的,不动产登记机构将对原不动产登记结果直接予以注销,原权利人持有的不动产(土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证书、证明全部废止。

特此公告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3月13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