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大干六十天,打赢攻坚战—洛南县“三调”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9-03-15 10:32:5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1250

大干六十天,打赢攻坚战

—洛南县“三调”工作进展顺利

国省市“三调”工作推进会后,洛南县及时组织三调办、技术单位人员进行工作动员部署,调整思路,制定计划,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在各镇办、国土所、村组的大力配合下,全体作业人员牺牲休息日,加班加点开展外业核查。截止3月13日,共完成外业调查图斑95118个,面积3778537亩,完成比例89.0%,建库完成32%。他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精心组织谋划。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工作计划,确保“三调”外业核查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健全报告制度。落实专人统计工作进展,及时将每天工作进度报市“三调”办,上传全县“三调”工作群,每周将工作进度报国家“三调”周报系统,确保上传及时,衔接顺畅。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县“三调”派员全程参与外业调查,加强技术监督指导,协调镇、村及国土所做好工作配合,提高外业核查图斑真实性,确保调查质量。

四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每周五召开碰头会,听取技术作业单位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能及时解决的当天答复,不能解决的及时请示市“三调办”予以答复,确保全县“三调”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