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开启“三调”攻坚春季攻势

发布日期:2019-02-28 17:19:4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556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开启“三调”攻坚春季攻势

2月27日,商洛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暨建库软件培训会,全面传达全国电视电话会、全省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工作进展,集中开展建库软件集中培训和疑难问题解答,开启“三调”攻坚春季攻势。各县区三调办主任、业务干部和技术单位负责人、市三调办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排除外力影响,坚持实事求是,按照部省“宁要数据的真实性,不要数据前后逻辑的一致性”的硬要求,严格执行日汇报,周总结制度,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在4月底前提交三调数据成果,向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上交一份高质量的“三调”答卷。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