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学习强国活动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9-02-26 15:34:4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波波 李文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0802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目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实现登录、学习。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将“学习强国”的推广和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长期性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把每周学习平台的学习情况在学习强国交流群进行通报,对学习得分较少的同志进行督促提醒。随着学习次数的增多,通过“学习强国”阅读、观看的形式学习已成为了广大党员每天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坚持每天学习打卡、“充电加油”,迅速在中心上下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势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