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2-20 18:24:5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刘晓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697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2月20日,作为市委、市政府集中挂牌的9个部门之一,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商洛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周波共同为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揭牌,商洛市副市长陆邦柱出席并主持揭牌仪式。

陆邦柱指出,今天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机构开创新作为。衷心希望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蹄疾步稳、紧凑有序推进机构改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真正当好资源资产“大管家”、空间用途的管制员、生态保护修复者和共谋幸福的追梦人,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划转单位人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