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19-02-12 16:08:2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895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近日,商洛市委、市政府命名市国土资源局等8个部门为全市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级部门”,并发文通报表扬。这是市国土局春节上班后收获的第一件大礼,也是全局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

一年多来,商洛市国土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创建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培训、增强法治思维,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法治氛围,聚焦规范管理、打造法治国土,在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年,市国土局党组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