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迈好新年第一步

发布日期:2019-02-11 14:58:2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565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迈好新年第一步

新年新春新气象,国土干部学习忙。2月11日一早,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节后“收心会”,查看干部到岗情况,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上好节后“第一课”。机关全体干部准时到岗,大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迎接新的一年工作信心百倍,干劲十足。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厘清自然资源职责定位,如何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进行交流探讨,对新的一年自然资源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宣读了市局党组《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对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进行专题部署,通过抓整顿抓学习,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