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文化惠民走基层 国土“温暖”到乡村---洛南局积极开展文化下乡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08:46:2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姬灵芳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869

文化惠民走基层 国土“温暖”到乡村

---洛南局积极开展文化下乡送温暖活动

“腊梅绽放香飘远,文化惠民情谊长”。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让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元月24—25日,洛南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旨在通过文化惠民走基层、捐款购物送温暖的形式,让当地群众进一步明晰脱贫政策,树立致富信心,传递党的温暖。

在包扶的四皓镇韩村和灵口镇上寺店村,县国土局一是对两个村贫困户中的“优秀党员”“致富能手”和“优秀组干部”、模范家庭等进行了表彰奖励;二是邀请县剧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提振贫困群众致富信心;三是邀请洛南县知名书法家为贫困户义务书写春联,送福纳祥;四是组织国土局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捐物,积极购买贫困户现场销售的的木耳、猪肉、食用菌等农副产品;五是联系爱心企业(陕西嘉宏集团)一同参与捐赠活动。

据悉,本次精准扶贫“暖冬行动”,洛南局共向贫困群众送去过冬大米300袋6000斤、食用油352桶,现场书写新春扶贫宣传对联728副,深受当地干部群众欢迎。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