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丹凤局认真贯彻系统三项重点工作视频会精神强力推进“春季攻势”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17:04:1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776

丹凤局认真贯彻系统三项重点工作视频会精神强力推进“春季攻势”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市局党组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后,丹凤局以“春季攻势”行动为引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2019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坚持两个根本遵循。始终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汲取秦岭事件教训,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聚焦四个深刻把握。深刻把握国土部门牵头抓总的易地扶贫搬迁是事关脱贫攻坚大局的重大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是有效遏制农地非农化、健全耕地保护长效机制的有力抓手;深刻把握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深刻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事关人心向背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伟大斗争。时时对标,深度聚焦,用情用智,全力推进。

落实八项具体部署。一是2019年年底前所有易地搬迁贫困户全部实际入住;二是3月底前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三是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四是围绕“攻坚铲除”目标,打好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六是加快推进第三次自然资源调查工作;七是完成增减挂钩1200亩跨省调剂指标流转;八是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贯穿工作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刀真枪,较真碰硬,攻重点、克难点,啃下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硬骨头”,打好打赢攻坚战。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