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市国土局组织领导干部赴商州区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1-09 15:06:2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539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市国土局组织领导干部赴商州区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筑牢法纪底线和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9日上午,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到商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现场,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全体干部思想深受洗礼、灵魂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守规矩、明法纪、防小节、慎用权、严自律、重修养,时刻保持头脑警醒,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和自身免疫力,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切实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善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国土资源铁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