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拔出新气象,拼出新活力—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9 18:20:4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李波波 刘晓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317

天寒地冻人心暖,年末岁首庆团圆。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市国土局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拔河比赛,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共12支代表队、15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以拔河竞技的方式告别极不平凡的2018年,喜迎2019年的到来。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12支铁军队伍展开了分组比拼,有的势如破竹、一鼓作气,连下两成;有的旗鼓相当、互相拉锯,鏖战至最后一秒。参赛队员们扭住绳头、站稳脚跟、咬紧牙关、一寸寸地拔,一步步的拼,为了集体荣誉,不惜流汗、不惧“强敌”、用尽全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精神。围观的拉拉队员和驻足观看的健身群众也身心融入、焦急万分,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丹江之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商丹园区分局、市国土规划信息中心等6个参赛队伍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9年,是自然资源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商洛国土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厅党组及商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愚公移山的实干作风,坚持“保发展、保资源、保生态、保民生”,抓改革促创新、抓基础促规范、抓搬迁促脱贫、抓服务促发展、抓队伍促落实、抓作风促担当,履行新职责,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