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增减挂钩指标流转再传喜讯

发布日期:2018-12-28 18:21:5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439

商洛市增减挂钩指标流转再传喜讯

2018年12月28日,在省自然资源厅的鉴证支持下,商洛市商州区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西安成功签订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流转协议,流转指标500亩,获取收益1.4亿元。这是在洛南县增减挂钩指标成功流转后的又一喜事。至目前,商洛在省内交易指标近千亩,为脱贫攻坚揽回资金2.6亿元。

今年以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坚持把增减挂钩作为全年国土资源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系统之力狠抓落实。在商州、洛南两县区增减挂钩指标成功流转的同时,其他五个深贫县已报自然资源部备案增减挂钩项目12个,跨省调剂节余指标3588亩,可获取收益10.76亿元,调剂资金有望在2019年2月到位。

2019年,商洛市将持续发挥国土资源政策支撑保障效应,抢抓政策机遇,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强力推进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在保障自身建设用地需求、及时归还已使用移民搬迁用地指标的前提下,力争跨省调剂指标5000亩、省内流转指标1000亩,切实为全市脱贫攻坚大局贡献国土力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