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助推企业发展—市国土资源局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1 11:47:1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734

强化责任担当助推企业发展

—市国土资源局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12月2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队,深入陕西辰州矿业有限公司蔡洼锑矿、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氟硅化工有限公司、商洛市兴贸农副产品购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副局长任彦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每到一个企业,调研组都实地查看生产现场,了解工艺流程,听取企业诉求,开展深入研讨,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对企业提出的尾矿库建设立项、采矿权延续、用地手续办理、地方群众干扰企业生产等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同时,积极与地方政府和相关市直部门沟通协调,夯实责任,明确任务时限,为企业发展付诸实际行动。

调研过程中,周波对企业提出明确要求,要积极落实绿色环保要求,加大绿色矿山建设力度;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开展公益事业,打造企业文化,展现企业形象,营造和谐的企地关系;要加大科技投入,研发下游产品,增加矿产品附加值,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他最后强调,国土资源事关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事关企业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国土部门必须要有担当精神,在职责范围内主动作为,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发展;要主动向企业宣传政策,积极协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要加强部门联系,排除问题干扰,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真正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求落到实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