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倡导绿色生活,传递冬日温暖—商州分局土地整理中心积极开展绿色骑行、关爱老人、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11:01:5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413

倡导绿色生活,传递冬日温暖

—商州分局土地整理中心积极开展绿色骑行、关爱老人、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倡导尊老敬老理念,助力农村教育发展,近日国土商州分局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组织7名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城市街区、乡镇敬老院、贫困村学校,积极开展“冬日送温暖,铁军献爱心”系列活动。

在市区江滨大道、团结路等繁华路段,7名志愿者通过骑车出行的方式,倡导环境保护理念,激发全民参与热情。

在商州区大荆镇敬老院,志愿服务队为37名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保暖内衣等生活用品,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传递国土铁军冬日爱心。

在商州区闫村中心小学,志愿者服务队为特困、残疾学生送去书包、日常学习用品及助学金,播撒美好生活希望,助力儿童学习成长。

据悉,上述活动仅为该单位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新时代的自然资源人,在昂首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建设的征程中,必将接续传承生态文明理念,弘扬展现资源铁军风采!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