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土局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7 17:42:5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363

市国土局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直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国土干部职工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的自信自豪,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加快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信心和决心。

在收看现场直播后,局党组对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直属单位、各支部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紧密结合,扎实研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担当作为,满怀信心,脚踏实地,扎实践行中央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奋力追赶超越,坚决打好“五大攻坚战”,为建设“三个商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图为正在项目区验收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现场收听收看)

供稿:商洛市国土资源局

电话:09142313102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