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土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7 17:39:3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089

市国土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

12月17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培训《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周波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党务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制定的过程、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剖析。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市局班子成员、各支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评星晋级、追赶超越”深入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工作基本遵循,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组织全员学习。及时购买《条例》单行本,达到干部党员人手一册。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二是认真对照检查。重点对照《条例》关于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委员会建设的规定,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的具体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行即改。三是坚持领导带头。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带头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认清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推动《条例》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四是形成长效机制。根据《条例》相关规定,及时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支部建设工作制度,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