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赴商洛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2 16:03:4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259

省自然资源厅赴商洛

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2018年12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庞建军带领考核组成员赴商洛,对商洛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和评价。

上午,在商洛市局会议室召开了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商洛市局所有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各局属单位、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考核组对商洛市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副巡视员庞建军作了动员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以PPT的形式,将国土局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下午,考核组对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印证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并对班子成员、部分科室、局属单位和县局负责人进行谈话,全面了解市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履责情况。

 

12月12日一早,考核组向商洛局反馈了考核意见,对商洛局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要求商洛局要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抓好机构改革创新,重视基层基础工作,重视科技手段应用,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履行新职责,迎接新挑战,开启自然资源事业新征程。商洛局班子一致认为,省厅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非常客观中肯,在今后的工作将认真扎实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省厅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机构改革为主线,以质量提升为抓手,坚持“保发展、保资源、保生态、保民生”,切实将“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