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局开展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评审

发布日期:2018-12-12 15:58:2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538

商洛市局开展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评审

村级土地利用规划是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乡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在村域内的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对村域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近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邀请省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及县区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商州区腰市镇庙湾村土地利用规划等7个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试点成果进行了评审。评审会上各位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查,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分别从规划定位、总体思路、技术路线、土地利用和村镇建设相关内容、与上位规划及其它相关规划的衔接、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布局考虑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七个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试点工作的完成,将对商洛全面开展村级土地利用规划,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探索有益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