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来商调研增减挂钩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16:52:3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679

省自然资源厅来商调研增减挂钩政策

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2日-23日,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汤鹏超一行深入我市商南县、丹凤县、商州区调研增减挂钩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陆邦柱、市移民办主任章荣超、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家良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商南县丝峡镇梁家湾砖瓦窑复垦项目、过风楼镇徐家店增减挂钩项目、商州区沙河子镇拉林子村增减挂钩项目、丹凤县商镇王河爬旧宅腾退拆除现场,实地查看增减挂钩项目区拆旧复垦情况,了解各个项目区工作进展,现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23日下午,在市政府召开座谈汇报会,调研组在听取了全市工作汇报和有关部门、县区的发言后,对我市增减挂钩工作遇到的实际难题作了详细答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组指出,商洛市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对增减挂钩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统筹考虑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将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统筹推进,尽快完成腾退复垦工作;要注意做好规划、项目、技术以及后期管理问题,确保把增减挂钩支持脱贫攻坚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