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奋战四十天 全面完成外业调查任务--商洛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18:03:2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327

11月21日,商洛市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中省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市三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市政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陆邦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局长、三调办主任及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国务院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再深化、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加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赶进度,促落实,全面打赢年度目标任务冲刺战。

会议强调,要严格时间节点,年底前各县区要全面完成外业调查工作。要严把调查质量,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开展国土调查工作,充分利用最新技术手段,提升调查工作科技含量,确保调查数据的精确性。要充分利用林业资源调查、水资源调查、草资源调查等方面的调查成果,妥善处理数据之间相互冲突问题,真正实现一张底版、一个平台、一套数据。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省市的技术规范和工作规程,在调查数据上不得闭门造车、弄虚作假,不得漏报、瞒报和错报,调查结果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要切实担负起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足额保障工作经费,配强工作力量,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和配合调查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周通报、月排名、季度督查、半年考核”工作机制,每周五通报各县区三调工作进展情况,每月进行一次排名,对排名靠后的县区落实人员专项督导,全力推动调查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上,各县区政府向市政府递交了承诺书,商州区政府、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统计局还作了大会发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