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明办督查组督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15:50:0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9646

 

10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丹峰一行,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我中心督查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启明莅临会议,中心主任彭丹斌汇报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切实感受到了中心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在认真听取中心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检查组对市国土资源局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寄予肯定,对中心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心继续发扬优良做法,把创建文明单位和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带动其他各项工作,使文明创建工作达到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一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动员全员参与文明创建,创建成果人人共享;二要在创建氛围上再浓厚,要从细节处入手办公室、路道等都要有文明用语,核心价值观宣传等;三要创建活动再丰富,多组织职工运动会,诵读比赛等活动;四是在立碑树人上再推进,要挖掘单位内部的好人好事,建立红黑榜等方式促进文明创建;五要以文明创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弥补自身的不足,以更大的热情、采取更得力的措施,向更高的工作目标迈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