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行业要闻

今天,陕西省自然资源厅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14 17:14:1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5523

今天,陕西省自然资源厅正式挂牌成立

迎接新挑战 开启新征程

11月14日上午,陕西省自然资源厅正式挂牌成立。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出席挂牌仪式,并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杨忠武共同揭牌。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局长窦敬丽,省政府督查专员周和斌,厅领导雷鸣雄、邹顺生、李强、梁彤靖、卢勇、董普选、汤鹏超、庞建军、席孟刚、陶虎生,省地调院院长洪增林、省地矿集团董事长赵廷周、西北有色地矿集团董事长秦西社、省煤田地质集团总经理谢辉、省地建集团总经理韩霁昌、省移民集团总经理王小庆、中陕核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各市级国土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雷鸣雄同志主持挂牌仪式。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陕西省自然资源厅,整合省国土资源厅的职责,以及省发改委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省住建厅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省水利厅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省农业厅的草原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省林业厅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统一领导和管理省林业局,列入省政府组成部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国强首先对省自然资源厅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省国土资源厅贯彻中省重大部署、聚焦主业推进“三个国土”、全面落实“四保”职责服务全省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新的自然资源厅扎实履行历史使命提出明确要求。

陈国强指出

深化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组建省自然资源厅对我省建立健全集中统一、职责明晰、高效运转的自然资源管理体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国强要求

新机构意味着新责任,新起点更要有新作为。今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改革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新局面。

杨忠武在座谈会上汇报了今年全省整体工作情况。他表示,新部门担当新使命,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新机构挂牌,标志着我省自然资源管理事业扬帆踏上新征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大局、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当好自然资源的守护人、美丽陕西的建设者、追赶超越的排头兵,把机构改革释放的巨大能量转化为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和工作业绩为陕西全面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官方公众号)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