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遗失声明(汪申来)

发布日期:2018-11-07 15:36:5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7335

遗失声明(汪申来)

汪申来(身份证号612501197012160978)因保管不善,将座落于商洛市商州区(欣馨花园)2号楼负一层2号的不动产(房屋所有权)产权证书【(2009)商房权字第2163号】遗失。根据《物权法》、《不动产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拟对汪申来补办不动产权证书,现予以公告,相关权利人如有异议,从公告之日起15日内持书面材料及异议证明材料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异议登记。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将按法定程序为不动产权利人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特此公告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1月7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