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豫琦:正视问题抓整改 统筹兼顾促推进

发布日期:2018-11-08 16:31:5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287

李豫琦:正视问题抓整改 统筹兼顾促推进

11月3日,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到市移民办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专题会议,传达11月2日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问题原因,安排下一步易地扶贫搬迁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移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积极作为,克难攻坚,坚守“两条红线”,把住质量安全底线,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从省市通报情况来看,还存在部分安置房建设进度滞后、配套设施不到位等问题。全市移民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今年减贫计划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不讲客观讲主观、不讲付出讲结果的精气神,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实行领导包县区、干部包点、日报告和旬调度等制度,持续传导工作压力。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在遵循客观规律、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限时间,加快工作进度,加强资金管理,确保整改任务按期顺利完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议要求,要注重统筹兼顾,在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有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强化组织引导,在提高实际入住率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双示范”社区创建和旧宅基地腾退工作。要加强各方面的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力争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