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土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市级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7 17:42:0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328

市国土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市级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11月5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市级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杨忠武厅长、卢勇副厅长、梁彤靖组长的讲话精神,指出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土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全省统一安排,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尽快向市政府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汇报,市三调办于本周内组织召开各县区三调办人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二要召开会议强力推进。于11月中下旬召开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工作严格按照国省要求和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三要加快调查机构招标。加快市级数据库建库软件招投标,督促和指导各县区县级调查机构的招标工作,确保我市工作底图下发后,能迅速开展工作。

四要督促落实工作经费。局党组进一步加强与市财政部门沟通,确保市级经费尽快拨付到位。同时,协调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尽可能多的争取三调工作经费。

五要加大舆论宣传和学习培训。制定我市宣传方案,近期在市局门户网站、商洛电视台和商洛日报社广泛开展宣传,营造三调工作浓厚氛围。同时,在市县级技术单位招标工作结束后,拟邀请中省有关专家对我市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业务技术培训,保证我市调查质量。

六要加大日常督导检查。建立每周五通报制度,进行周通报、月排名,将考核结果与各县区年度考核相结合,以考核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