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山阳县召开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18:00:3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1393

10月29日,山阳县召开全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当前移民(脱贫)搬迁重点工作,夯实2018年度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工作责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开锋主持会议。各镇(办)镇长(主任)、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扶投公司主要负责人、11个拆迁公司、测绘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三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镇(办)、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高危机认识,倒逼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二要把握重点,全力推进当前工作。要对照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安全认定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向搬迁群众交钥匙,确保2018年减贫计划在10月底前安置到位;要对照市上下达的腾退任务、土地流转任务,强化措施,迅速开展旧宅腾退工作;要对照“双示范”创建标准,按照各负其责、统筹协调的原则,高质量推进“双示范”社区创建。三要严明纪律,加大督查力度。各镇(办)、各部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工作推进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力度,每天一汇总、每周一通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山阳县国土资源局 谢明)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