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火车站移民安置区(二期)易地扶贫搬迁开始摇号分房啦

发布日期:2018-11-01 17:58:5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1939

10月29日至30日,商南县政府组织召开火车站移民安置区(二期)易地扶贫搬迁摇号分房大会。城关、富水、赵川等1O个镇办辖区近1000名易地扶贫搬迁户现场参与。

据悉,2018年度商南县火车站移民安置区(二期)抽签分房活动,是该县易地扶贫搬迁涉及面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房屋公开抽签分房活动,参加本次抽签易地扶贫搬迁对象897户,备选房源913套。为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分好房,该县在严格执行易地扶贫搬迁“两条红线”基础上,采取易地扶贫搬迁户先在镇办抽签定安置点,再到各安置点现场统一公开抽签分房方式安置。抽签分房时,按照2人户、3人户、4人户、5人户和6人及以上户顺序依次抽取房号,每户抽签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宣读房号并进行签字登记,发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确认卡》。整个活动由县纪委监委、扶贫、移民、电视台等相关部门(单位)全程监督,公证机关现场公证,确保移民搬迁阳光操作,公平公正安置。(商南县移民办 刘小佼)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