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土地整治握手高校

发布日期:2018-10-26 10:19:1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永昌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052

10月25日,商洛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与商洛学院(城乡规划系)专家教授会聚一堂,召开了“土地整治+”座谈会,此举掀开了土地整治进高校活动的扉页。

座谈会上,整理中心业务骨干与学者教授,就土地综合整治中的生态建设课题进行深度交流,并就课题设计思路、架构等问题进行探讨,形成了初步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土地整治中的生态建设是个好课题,充分体现了国土整治的时代使命,作为秦岭腹地的商洛,有条件也有责任把生态文明建设做优做好,学院与行业单位联手做课题研究,可以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实现共赢,为青山绿水再添靓丽一笔。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