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迅速贯彻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2 15:48:1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柳飞 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895

鼓足干劲再加力 上下一心抓推进

--商洛市迅速贯彻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0月11日,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召开。会后,商洛市立即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视频会议,全面贯彻中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三调”工作。市县两级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邦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既是党中央、国务院下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商洛经济和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开展好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协力共进,确保中省市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二要强化保障,统筹推进。建立市三调办牵头,各成员单位配合,县区具体负责的工作运行机制;实行分级负责、统筹安排、足额预算的经费保障机制,为调查工作开展创造便捷条件和有利环境,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格导,狠抓落实。市三调办将联合成员单位组成督查组,深入基层进行督促检查、业务指导,传导压力,加快进度。各县区要妥善处理好国家“规定动作”与省市“自选动作”的关系,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分解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