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出台《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八项制度》《新闻媒体接待十条意见》

发布日期:2018-10-09 17:09:3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887

为配合开展好舆论环境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干事环境,近日,中共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结合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规定和系统实际,研究制定了《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八项制度》《新闻媒体接待十条意见》,印发全系统贯彻执行。《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八项制度》从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统筹管理宣传工作、坚持新闻发言人制度、统一审核宣传稿件、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强化舆论宣传培训、倡导文风简洁新颖、严守宣传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和细化;《新闻媒体接待十条意见》结合新形势下媒体监督的特点,从客观认识新闻媒体监督的重要性、主动配合媒体监督,加强媒体接待工作的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具体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

两项制度的出台,对于做好新闻媒体接待,规范宣传工作,严明宣传纪律,客观反映国土资源工作情况,全面推进国土事业发展,都将起到现实推动和规范提升作用。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