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四支队伍”齐动员,打赢寺湾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8-09-30 16:19:0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388

9月29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深入脱贫攻坚包扶村——商商县金丝峡镇寺湾村,实地查看丹参种植基地,详实了解了该村集体收入和贫困群众收入情况,并在寺湾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脱贫攻坚迎接验收战前动员大会。市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刘忠民,商南县金丝峡镇包村领导和干部,寺湾村“四支队伍”成员和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土局局长周波讲话,村支部书记和市国土局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工作,金丝峡镇副镇长李娟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最为挂念的一件民生大事。今年以来,中省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先后下发通知,对贫困村退出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就退出标准、程序、申报、验收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寺湾村是2018年退出贫困村,并初步确定在10月份开始验收。这是寺湾村脱贫摘帽的一次预考,也是对我们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我们“四支队伍”必须合力攻坚,加压奋战,补齐短板,确保寺湾村2018年度整村脱贫。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贫困村退出“577”标准和贫困户退出“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主动对标,扎实整改,全面查漏补缺。要围绕扶志扶智、产业带动、村容整洁等重点任务,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力确保今年顺利退出贫困村行列,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周波一行又到市国土局包扶的非贫困村金丝峡镇冀家湾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