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奉献爱心 关注未来—市土地整理中心赴郝庄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09:15:4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孙康溪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430

商州区金陵寺镇郝庄村郝庄小学所在村为商州区深度贫困村,共有在校学生40名,其中贫困学生19名。在商州区团委和金陵寺镇政府的牵线搭桥下,9月28日下午,市土地整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该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在校学生捐赠课外书籍、文具盒、水彩笔、篮球、乒乓球等文体用品50件(套),并鼓励在校学生勤学苦读,增长本领,立志成才,长大后为祖国建设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开展,是市土地整理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力脱贫攻坚,推进“厚德陕西·善行商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的一个缩影,是全市国土资源铁军精神文明风貌的集中体现。中心全体职工表示,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呼吁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投入捐资助学行动中来,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儿童贡献力量,形成全社会关心乡村学生,参与爱心助学的良好氛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