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不动产登记公告(商洛地区氮肥厂)

发布日期:2018-08-27 16:55:0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8209

不动产登记公告

原商洛地区氮肥厂将座落于商洛市商州区王巷M134-C2-006号土地使用权证书以及商房权字第520号房屋所有权证书遗失,由于该宗地已由政府统一征迁,原登记的土地使用权、建筑物所有权已灭失。现根据《物权法》、《不动产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拟对原商洛地区氮肥厂M134-C2-006号土地使用权证书以及商房权字第520号证书予以注销,现予以公告,相关权利人如有异议,从公告之日起15日内持书面材料及异议证明材料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异议登记。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们将按法定程序依法注销原房屋、土地登记结果,并为现产权人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特此公告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8月27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