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28 19:46:4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555

2018年8月27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视频会议,全面贯彻省厅党组和市委关于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安排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印发了中共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办督察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二)〉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中办督查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四个方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做了讲话。市、县两级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成效事关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否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事关中央决策部署是否有令即行、有禁即止。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好、保障好全市追赶超越战略大局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力打造新时代国土铁军。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聚焦急难任务,勇于担当作为激发活力。一要扎实务实脚踏实地。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针对违法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动产登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要理清思路,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二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善于把方向、出思路、提举措、严管理、强纪律,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措施上出现的偏差,要勇于承担、敢于面对,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顺利完成。三要深照细查净化环境。结合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加强对新闻宣传岗位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制定国土系统加强网络管理方面的文件,严格新闻信息管理,出台国土资源宣传工作纪律,在全系统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向全社会传递国土正能量。

会议要求,坚持把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与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机结合,坚持政治纪律和业务工作“双查”,聚焦干部作风排查四个方面16个问题,在全系统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重点抓好“制定整改方案、深入学习宣传、细化修订制度、开展专项督查、按时上报情况”五个环节,夯实责任,全面安排、全面推进,做到问题准、任务清、工作细、整改实。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