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上门服务献真情 化解矛盾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商洛国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23 17:48:4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卫国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739

2018年8月22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领市收储中心、市统征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商洛市永固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固公司)调研企业用地手续办理、拆迁补偿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直面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破解历史遗留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周波一行察看了原永固公司老厂区拆迁现场,到新厂区了解生产经营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对国土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到永固公司是商洛市第一家专业混凝土生产企业,当年因城市重点道路建设、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及时停产搬迁,保障了项目顺利实施,但企业搬迁后新厂区土地一直没有供应,原老厂区拆迁没有给予补偿,由于今年建材原料涨价,没有土地证无法从银行融资,生产经营比较困难。周波表示,永固公司作为一个品牌建材企业,为商洛市城市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企业发展遇到困境,国土部门要站在促进企业发展的角度,依法依规解决好土地供应和拆迁补偿遗留问题。他要求,市收储中心要主动与市规划部门对接,尽快制定新厂区供地方案,加快为企业供地;市统征办要认真核查当年道路建设征迁资料,依据当时政府补偿方案,解决好拆迁补偿遗留问题;市局相关科室要按照印发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排查疏理全市重点企业在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下茬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使企业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专心做大做强,为商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