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上门登记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3 09:04:1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永青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737

为全面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方便群众、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出行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今年7月份,家住商洛市政府家属院的洪老太将龙泉小区一处老房出售,在申请办理转移登记时才知道婚内房产出售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前来登记中心面签,由于她老伴几年前患病导致行动不便,老人很着急又无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得知该情况后,及时安排业务人员上门为申请人办理了转移登记面签相关手续,二位老人对中心服务感到很舒心满意,连连称赞。

今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党员联系企业制度,推进“进园区、进单位、进社区”登记服务活动走向深入,针对行动不便不能前来办理登记的申请已多次上门服务,深受社会各界和办事群众的好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