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督导组来商检查督导耕地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6 12:01:4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孙康溪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296

8月12—13日,省国土资源厅耕保处王忠伟调研员一行赴我市督导检查耕地占补平衡、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耕地保护制度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良,耕保科和土地整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洛南县景村、柏峪寺等四个镇,就增减挂钩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落实情况和镇永久基本农田标志牌设立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我市2016—2017年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将严格按照省厅督导组要求,深入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创新管理体制,狠抓项目建设,严肃查处违法案件,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各项工作,确保省厅下达我市的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减少、质量有提升。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