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工作组来我局开展“五大攻坚战”半年考核

发布日期:2018-07-23 08:57:4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757

 

7月2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五大攻坚战”督查考核对市国土局所承担的精准脱贫、现代工业、特色农业、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五大攻坚战”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考核主要采取查阅档案资料方式进行。市国土局相关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经仔细查阅资料,对标年度任务要求,五大攻坚战考核组对我局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下一步,市国土局将以此次半年考核检查为契机,牢牢抓住下半年有效工作时间,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进度,发扬铁军精神,协力克难攻坚,确保“五大攻坚战”全年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