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市土地收储中心“道德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日期:2018-07-20 11:02:3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090

7月16日下午,市土地收储中心“道德大讲堂”正式开课,大讲堂由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任民主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地环站等局属单位职工一同参加。

本次大讲堂从五个方面阐述了道德的定义、内涵、作用及社会意识形态、人的行为准则和规范,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诚、义、忠、孝、廉、耻、信、礼等优秀传统道德品质的深层含义。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讲堂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生动幽默,使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普遍感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对于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营造精神丰盈的工作氛围,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发展都有强大的精神引领和现实推动作用。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