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创园任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7-11 17:19:5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521

2018年7月9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主持召开创园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创卫创园冲刺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创园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研究部署,层层夯实责任,吹响了国土系统创园工作的冲锋号。

一是主动作为抓协调。针对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落实明确包抓领导,市局有关科室、市收储中心、市统征办积极认领工作任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进工作落实。会同住建、规划、城管等部门,完成城市生态修复总体方案,并及时会签印发。

二是强化督查抓落实。落实牵头责任,明确市局土地利用科负责,市局有关科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单位配合,采取果断措施,实行一周一督查,抓紧督促中美地产等企业完成其承担的边角地、待建地绿化整治任务,确保迎验线路沿线全部绿化整治到位。

三是聚焦难点抓突破。针对历史遗留问题不回避,对丹江南岸、江南世纪城等区域的无主路段,严格按照原有责任划分加强管理;对金凤山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开工难的问题,已与商州区政府、市水务局协调对接,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创园任务。

四是立即行动抓推进。会议一结束,市国土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带队,立即对市局承担的13个边角地待建地绿化整治任务,逐地块察看情况,现场督办落实。特别是对中美承建的3个地块,直接联系企业经理,现场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目前,13个绿化整治地块全面落实到位,其中8个地块已基本完成整治任务。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