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局开展十项活动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8-07-06 18:21:0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765

商洛市国土局开展十项活动庆七一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开展十项活动庆“七一”。

一是开展一次“学习《共产党宣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学习《共产党宣言》,逐字逐句领会其中蕴含的历史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精神,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补足精神之“钙”,激发了工作热情。

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评星晋级、追赶超越”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分类定级标准,认真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扎实整改提升。

三是表彰一批先进典型。6月26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四是举办红色经典作品朗诵比赛。七一前夕,举办了“国土文化润商洛 铁心向党铸军魂”主题诵读大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凝聚了党群合力。

五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追赶超越·时代先锋”主题,市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6期,有效激发广大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六是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组织11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和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瞻仰革命旧址,追寻初心之路。

七是开展脱贫攻坚扶贫走访活动。组织全体包扶干部,深入商南县寺湾村贫困户家中,与群众开展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忧,为他们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八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服务队赴包抓社区、路段开展义务清扫活动,美化城市环境;选派优秀党员进移民搬迁社区,助力文明社区创建,营造文明新风;组织机关业务骨干,进企联心,互融互促,服务发展,推进“党员+”融合教育。

九是开展“红色关爱”慰问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一批退休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优秀驻村扶贫干部,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十是开展“党员先锋服务岗”争创活动。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全国不动产登记百佳示范窗口创建工作,开展“党员先锋服务岗”争创活动,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树铁军形象,做服务标兵。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