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再加压力 再添措施 强力推进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18-06-29 17:36:4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魏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492

再加压力 再添措施

强力推进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市国土资源局督导检查商州区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8年6月28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领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商州区督导检查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商州区政府、商州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刘湾办事处三十里铺沿线查看六个露天采石场开采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商州分局汇报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彦平同志解读了《商洛市国土资源领域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商州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李录虎作表态发言。周波局长深入分析了当前环保督察的严峻形势和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强力推进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要加快进度,强力推进。认真对照“回头看”实施方案,立即行动,逐一对接,制定具体措施,加大资金投入,明确时间节点,分层次、严标准,对过期采矿权清理、编制开山采石整合方案、加快重点矿山恢复治理等工作。二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整改,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核实矿山关闭性质,厘清责任,对恢复治理方案进行再细化,制定责任清单,建立长效机制,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联合行动,强化执法。要求国土部门履行牵头职责,整合各部门执法力量,充分发挥镇办政府的主体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强化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采石采矿行为。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