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国土文化润商洛 铁心向党铸军魂”主题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26 18:23:3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1825

6月26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并举办“国土文化润商洛 铁心向党铸军魂”诵读大赛,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和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追赶超越、奋勇前进,全力推动新时代国土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七一”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商洛日报社社长张建军,商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民,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丹红到会指导并担任活动评委。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员160余人参加活动。

诵读大赛中,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于亚斌致辞,市局班子成员集体朗诵了诗歌《根,对大地的忠诚》,市局机关党委直属11支部17名选手参赛,先后诵读了《高歌迈向新时代》、《青春中国》、《回延安》》、《梁家河》等红色经典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声情并茂,各显风姿,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他们中既有奋战的国土资源攻坚一线的基层党员,也有默默奉献的机关干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风采奖、最具创意奖8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全程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身份、一身正气,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纪律、遵守规矩,在履职尽责中,锻造新时代铁军先锋。他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我为国土添光彩”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开拓进取、务实苦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为实现国土资源事业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