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法润商山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日期:2018-06-22 14:01:5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高彦彦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708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土地日”的到来,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增强系统干部职工底线思维和法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依法行政水平,6月20日下午,市国土局举办“法润商山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辅导学习讲座。市县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监察支(大)队全体人员,各县国土所长共计300余人参加。

一期大讲堂邀请商洛市律师协会会长南晓良为全体与会同志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南晓良会长结合自身司法实践及学习体会,对《监察法》颁布的重大意义、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进行了精准辅导,从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监察法》与刑诉法证据规则比较分析等方面对《监察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及阐释。

法律大讲堂的开展,为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对系统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监察法》精神实质,树牢纪律红线,坚守法律底线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指导意义。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