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全省“国土铁军”巡回宣讲团在商洛宣讲

发布日期:2018-06-15 17:36:3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6852

国土铁军在行动

——全省“国土铁军”巡回宣讲团在商洛宣讲

2018年5月15日,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调研员史开明带领全省国土铁军先进个人代表齐普荣、张炜、闫鸿、张本康等四名同志赴商洛宣讲“国土铁军”先进个人事迹。商洛市局精心组织,扎实安排,动员全系统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商州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其他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主持报告会。

宣讲团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的铁军故事,为与会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诠释了什么是“国土铁军”。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的故事让人深受鼓舞和感动。参会同志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是我们国土系统各条战线工作的生动写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周波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今天聆听的这些先进事迹,是我们打造国土铁军、培育国土文化、践行国土行动的具体表现,是立足岗位,充分展示国土铁军优秀品质的具体体现,也是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生动教材。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应用好这些真实、生动的教材,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深化认识,迅速掀起学习模范、学习榜样的新热潮。

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宣传。将学习“国土铁军”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梁家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采取座谈讨论、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刻领会铁军典型精神,用国土铁军故事讲好新时代国土资源追赶超越的故事,积极营造见贤思齐、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

二要纵深推进铁军建设。认真开展一次“国土铁军”建设“回头看”,对照《铁军建设方案》的任务分工,查进度、补短板、强措施,不断推进全市国土铁军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自觉对标“国土铁军”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建立“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系统性思维,努力开拓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格局。

三要自觉践行铁军精神。以铁军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省厅党组“三个国土”建设和市局“12345”行动计划,将学习先进人物所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国土资源事业追赶超越再立新功。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