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矿产管理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领域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18:24:1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魏林 张明 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8879

2018年5月17日下午,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国土资源领域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中省市环保督查整改要求,安排部署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各县国土资源局、商州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市县(区)矿管、地环科(股)、监察大队负责人,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站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国土资源局、商州分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汇报;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抓紧落实省政府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的函》,印发《商洛市国土资源领域贯彻落实省委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与各县国土资源局、商州分局签订《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目标责任书》,夯实了各级整改责任。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查,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一项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系统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高站位,不断深化对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极端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下大气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一要思想上看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做好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既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必须着力补齐的发展短板,更是必须全力做好的民生工程的认识,必须在整改工作中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助推全市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二是工作上对标,动真碰硬推动问题解决。要紧紧围绕采矿权管理、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违法违规用地和勘查开采行为查处等重点环节,动真格、出重拳,抓要害、攻难点,力求整改问题全面解决。三是行动上迅速,高位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严肃考核追责、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安排,下茬整改,确保涉及国土领域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